這全屏手勢太傻了,真希望能重新設計
三星現在這個也太敷衍了吧,首先把三大金剛鍵改成三根橫條上滑這就明顯偷懶了,首先底下三根杠就非常丑。。。隱藏按鍵后也只是看著舒服并無法忽視掉這操作方式,我手大還好,但手小的人上滑最靠邊的那塊肯定是吃力的,這已經違背了oneUI的設計理念了,完全可以改成蘋果的橫條、安卓原生那樣的膠囊或者小米華為那樣的無按鍵但使用時有動畫效果的手勢(側滑你onehand都有了咋就不用起來?),過渡動畫方面。。。從應用直接返回主屏幕的那個動畫也得改一下吧,別總放不下面子跟別人一樣。。。蘋果那種確實是目前最跟手最有視覺效果的了,能增加用戶體驗的東西為什么不采用?設計全屏手勢的初衷就是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在自己沒找到更完美的設計方案時借鑒別人又不是什么丟人的事情



